如果说世界它本是一座山和一片海

停更致歉【话痨预警】

和还在等《听说你们是朋友》的小伙伴们说声抱歉,近期不会更新了
之前说等《到此为止》更完了,把原著再读一遍,捋一下《朋友》的剧情线就继续更新,然而我现在这一遍《镇魂》都没看完。。。
之前嚷嚷着要学习的我,意料之中地。。。把暑假浪。。。完。。。了。。。
嫌弃不学习又不好好写文的自己
今天离考试还有98天,我必须垂死挣扎一下惹
现在已经是一种不求结果,只求当下的状态了
这几天认真学习之后发现完全没有精力写文
主要是我写文真的太慢了,昨晚休息,就想搞一下《到此为止》番外,结果从七点多写到一点多,给自己跪了
原本想每天800字的,然后发现并不可以。
所以,不出意外的话,今年都不会再产出了
【有可能会偶尔诈个尸,但可能性很低】
每一两天还是会上一次LOFTER的,评论尽量回,私信我会看

————

非常幸运今年夏天看了《镇魂》,认识了两位非常优秀的演员以及甜甜
非常开心遇到了你们
虽然不喜欢夏天,但是夏天好像总是会发生好事昂
非常感谢你们喜欢文笔拙劣的我写的东西
感谢你们给的每一个小红心小蓝手每一句评论每一次鼓励
zhnh们学习加油,工作加油~!
龙哥和白菜心儿都特别特别好
希望他们越来越好
希望《镇魂》早日重新上架
希望他们、你们、我,未来可期
希望下次再见时,我们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
以上,
辰时。
【叫老师、太太的都吊起来打】


【每天都拿这张图给自己打气哈哈哈】

【其实早上写好了,刚刚不小心被我弄没了,悲伤】

————

考完了但是最近没啥灵感啊暂时搁置

评论(18)
热度(27)

© 辰时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