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世界它本是一座山和一片海

【利艾】特别训练

※ 第二季动画第五集之后的小妄想

※ 这又是一个给男神和情敌写文的晚上,情敌……太可爱了啊!!!!!

—————————————————————————

钢索划破空气,白色的气流划过一道弧线,一个矫健的身影飞速掠过,紧接着伴随重物落地的闷响的是一声痛呼,惊起一树鸟雀。

“吱呀”一声,面容清丽的黑发少女推开木门,往厨房里扫了一眼,没看到想找的身影,望向正在准备食物的马尾少女和光头少年:“萨莎,康尼,你们看到艾伦了吗?”

两人摇了摇头,康尼一边拍下萨莎伸向炉子的手一边回答:“说起来好像从早上起就没见到艾伦了。”

见少女眼中泛起担忧,萨莎用力咽下好不容易偷偷塞进嘴里的白薯:“你别担心啦三笠,艾伦又不是小孩子,而且还有你和兵长在嘛,不会有事的啦!”

三笠眉头一跳:嘁,有那个死矮子在她才觉得不安全,不知道是不是他又把艾伦藏在哪里做一些奇奇怪怪的事,上次他和艾伦负责晚餐的时候自己却看见那个死矮子在厨房趁艾伦手上忙不过来的时候亲了艾伦!而且明显看到自己了也不收敛,一脸炫耀的臭屁表情!要不是阿尔敏拉着自己,她一定会去和那个矮子决一死战!这样想着三笠的脸又黑了几度,转身出门却撞见了让。

让见她一脸阴郁得要滴出水的表情,猜到十有八九又是因为那个笨蛋,有些无奈:“艾伦和兵长在树林里。”

“什么?!!”啧,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没想到三笠的情绪非但没有好转反而更可怕的让被吓了一跳,看三笠一副暴走边缘马上就要提刀去砍人的样子,让无比想念平时总是笑眯眯的看起来风吹了都会倒但是关键时刻力大如牛能拦住三笠的阿尔敏,有些磕磕巴巴地说:“兵……兵长好像在盯……盯着艾伦进行立体机动装置的训练……”

三笠微微一愣,想起上次厄特加尔城的一幕,少女黑曜石般的眸子里的戾气消散,只剩了然,轻轻整了整围巾挡住小半张脸向让道了谢转身走向自己的房间,留下因为三笠变化莫测的情绪独自凌乱的基尔希斯坦。

三个小时前的清晨,艾伦揪着被角睡得正香,脑袋下的枕头突然被人扯掉,导致头“咚”的一声撞在硬邦邦的床板上,紧接着就感到柔软的枕头捂在脸上以及随之而来的强烈窒息感,少年的双手胡乱扑腾着,然后抓住按着枕头的有力大手,却无法挣脱。

手的主人终于在艾伦窒息而死之前松开了枕头,拉开椅子坐下,右腿随意地搭在左腿膝盖上,手臂搭着椅背,看着面前把一头棕发睡得一塌糊涂的小鬼:“太松懈了艾伦,睡得和死猪一样,如果进来的是中央宪兵团,只要伸手一捞,你连个屁都来不及放就被带走了。”语气却是和严肃的内容截然相反的慵懒。

少年揉着惺忪的眼睛迷迷糊糊地看着床边的男人:“可是我知道进来的是兵长啊,为什么要紧张?”

“嘁。”利威尔有些不爽地发出一个气音,站起身,对床上刚睡醒的少年下达了马上起床洗漱喂饱自己穿好立体机动装置到屋子后面的树林找他的命令。

不知道为什么,迷迷瞪瞪的艾伦觉得长官从自己面前飞快掠过的侧脸有些愉悦的意味,大概是自己看错了吧。

等等!穿立体机动装置?!难道是之前厄特加尔城的事被兵长知道了?!少年一个战栗彻底清醒过来,感觉……这会是完全黑暗的一天啊……

几天前,韩吉·佐耶率领一众调查兵到达厄特加尔城时,艾伦·耶格尔不顾分队长“你就不用参加战斗了啊”的阻拦出手讨伐巨人,成功击杀一个巨人后因为锚钩缠住钢索跌落,所幸没有受伤。

时间回到现在,艾伦因为没掌握好抛锚的时机摔在了地上,一上午虽然总体表现还不错,但过程中也不乏因为这种令人抓狂的小失误直接摔在地上,幸好那是铺着落叶的草地才没有受伤,但从几米高的空中摔下来还是很痛啊。

艾伦微微蹙眉,转过脸看看自己摔到的地方,撇了撇嘴,一张脸皱成了一个小包子,低低地说了一声:“好痛。”

脚步声由远及近,不急不缓。

艾伦手掌往地上一撑,匆匆忙忙地想站起来,却被来人抓住了脑袋按回了地面。

头顶的力度之大仿佛要捏碎艾伦的天灵盖,艾伦看到男人蹲下身,细长的眼眸眯起,闪动着危险的光芒。

完蛋了……

一整个上午利威尔兵长都看着他训练,一言不发,就算他不停地失误。现在终于要爆发了吧!!

“呐,这是今天的第七次了吧,艾伦,立体机动的技术烂成这样你也敢冲上去杀巨人,这么急着送死我可以直接帮忙把你那个看起来空空如也的脑袋削掉。”

利威尔看着忍着痛却不敢出声的少年,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沉声说道:“你明白的吧,在巨人面前,立体机动是最重要和有效的机动力,熟练掌握能大大提高存活几率,你不会是……”男人陡然厉了脸色,“因为巨人之力就觉得这不重要了吧。”

“不……”

“果然是太松懈了,”艾伦刚想反驳就被截去了话头,在利威尔的声音里压抑着沉沉怒气,“先不说你对巨人之力的掌握到没到女巨人、铠之巨人他们的程度,难道你还想一遇到要战斗的巨人就直接巨人化浪费体力吗?你有多久没有好好训练过自己的立体机动了?”

艾伦闻言张了张嘴,却没能发出任何声音,兵长说得没错,捕捉阿尼之后,他参加的都是巨人化实验和格斗训练,他的确已经,有一阵子没有进行立体机动的训练了,而这样的他,那天光凭着不靠巨人之力讨伐巨人的冲动,头脑发热地往前冲,还好是摔在地上,还有那么多同伴在,否则……

见艾伦明白过来了,利威尔揪着艾伦的脑袋强迫他直视自己:“所以,不想变成巨人的大便就给我好好训练立体机动,明白了吗!”凝视着艾伦闪耀着坚定光芒的翠色眼瞳,利威尔没有说出剩下的话:我可不想你就这么死了,笨蛋小鬼。

艾伦想点头却忘了脑袋还被长官抓在手里,一时间痛得龇牙咧嘴。

利威尔见状想起刚刚艾伦因为疼痛皱成一团的脸,放开了艾伦的脑袋,在少年松了口气的时候揪住了他的两边脸颊,往外扯了扯,柔软却有韧性的触感,嗯,果然很舒服。

“兵长里干哈……?”被揪着脸的艾伦不明所以。

“以后痛就忍着,不准露出那种表情了。”利威尔的手指有些留恋地在艾伦脸蛋上摩挲了两下才放开。

“是!”少年不疑有他地表示遵守命令。

“嗯……不过在我一个人面前除外。”

“是!……诶?”

 

Fin.

三笠:果然是借着训练对艾伦做奇怪的事!就不该相信那个死矮子!

韩吉:巨人没有大便,要说多少次你才会记住啊利威尔。

—————————————————————————
兵长有特殊的叫床【划掉】叫艾伦起床的方式嗯

感谢 @江小喵 ,因为之前她说想知道兵长看到艾伦摔地上会怎么训他,然后突然有了这个脑洞

写手稿的时候……室友正好走过来

然后一眼看到了

“这是今天的第七次了吧”

并且大声地嚎了出来,一脸你果然在写小黄书的表情

身为一个天天被她们说在写小黄书的,十分绝望的人

完全无力反驳

话说接下去要练车,部门有活动要忙,而且下周开始有期末考了,英语六级也要到了,

可能会更得比较少

【等等……你不会觉得你之前更得很多吧?谁给你的脸哦,你忘了你一个月都不一定更一次的Promise了吗】

嗯……就是这样

一如既往地期待你们的评论

比哈特!

评论(21)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时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