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世界它本是一座山和一片海

【利艾】(论坛体)[求助]室友喝高了强吻了班主任我进不了宿舍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上)

食用说明:

1.让让子视角

2.有让明注意

3.小天使前期略微作死略熊

4.现paro,师生,104期大一设定

——————————————————————————————

[求助]室友喝高了强吻了班主任我进不了宿舍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1L   就算是长脸也很优雅

RT,求助啊!!!!!!!!

 

2L   水水更健康

沙发

 

3L   一罐薄荷糖

板凳

 

4L   煎炸焖煮后颈肉

楼上们你们没发现LZ很着急吗2333

地板我的

 

5L   第二季等四年

LZ室友喝高了强吻了班主任我还能理解,

但是和LZ进不了宿舍有什么关系

 

6L   就算是长脸也很优雅

哦哦,我才想起来,因为标题有字数限制写不下了嘛,

室友强吻完就把自己吓醒了一路奔回宿舍把自己锁宿舍里了

只有另一个室友带钥匙了然后室友抢了室友的钥匙跑回宿舍反锁了宿舍

 

7L   小天使的钥匙

LZ表达能力……有毒啊……

我只看到了一堆室友室友室友室友

一堆宿舍宿舍宿舍

 

8L   天天为笨蛋发小操碎心

J你是白痴吗

你不会说室友叫E,只有室友A带了钥匙,

E拿了A的钥匙跑了吗

直接说E拿了唯一带出来的钥匙跑了也行啊

 

9L   红色炒黄色

目测LS是熟人

 

10L  节操又不能吃

>>8L 碎心怎么操?

 

11L  骑着一只奇行种

LS简直污!

话说宿管阿姨应该有钥匙啊

 

12L  兵长的增高垫

只有我在意LZ室友强吻了班主任吗

 

13L  就算是长脸也很优雅

>>8L 你才是白痴啊!

你是谁啊怎么上来就说人白痴

 

14L  易千只烊烊

LZ恕我直言,操碎心君的表达比你清楚多了

 

15L  被经济学支配的恐惧

清楚+1

 

16L  闻到了挂科的味道

清楚+59.89

 

17L  努力一下才知道绝望

清楚+59.97

 

18L  补考也挂了

清楚+59.99

 

19L  准备好重修了吗

清楚+90

 

20L  今天又被兵长撩了

15L到19L透着一股子绝望的气息

 

21L  帅到爆炸的撩妹狂魔

话说班主任是不是超漂亮啊

 

22L  就算是长脸也很优雅

你们刷得太快了吧

>>21L

当然不是啊,

班主任是男的

而且特别凶,谁敢说他漂亮啊

>>11L

宿管阿姨不知道去哪里了

>>8L 

我错了我错了我是白痴

 

23L  高贵的孤狼

那LZ室友这种妹子也是彪悍得不行

 

24L  土木系树

对啊先不说是班主任

LZ说班主任那么凶,而且对方还是男生也敢亲

 

25L  就怕腐女会画画

啧,说不定其实LZ是喜闻乐见的男孩子呢

 

26L  就算是长脸也很优雅

对啊我是男的啊

 

27L  院长的发际线

卧槽卧槽卧槽!!!!!

 

28L  作出下题弯矩图

OMG!!!!!

 

29L  放眼望去都是基

LZ你快仔细说一下什么情况啊!

 

30L  一罐薄荷糖

居然是喜闻乐见的男孩子!

本来只是准备水一波经验

 

31L  一包辣牛肉

搬好了小板凳

LZ快来啊!

 

31L  易千只烊烊

LZ人呢!!

 

32L  就算是长脸也很优雅

你们怎么突然这么激动

今天学校篮球赛决赛

我们专业赢了

我们宿舍几个加上几个妹子就出去搓一顿高兴一下啊

E第一次喝酒,酒量差得不行

吃到一半看到班主任和另外两个老师也来了

喝高了的E看见了就蠢不拉几地扑过去了

然后我们就看到E捧着班主任的脸对着人嘴就是一通乱啃

 

33L  福尔摩斯看到柯南道尔举着波洛

话说LZ上一秒还在说操碎心君白痴

下一秒就怂得不行啊

快说E和班主任的故事啊!

不是说班主任很凶吗?

班主任什么反应啊

 

34L  为结构力学献出心脏

对对对!求问!

 

35L  夏目的娘口三三

来来来LZ

 

36L  再买零食就剁手

说出你的故事

 

37L  就算是长脸也很优雅

啊,就是白痴室友E啊,

哎呀班主任好长,就叫班主任L吧。

E喜欢L啊,

整天张嘴闭嘴都是L

每天都是要成为L一样的人之类的

有一天晚上宿舍停电,一群人无聊就开个手电筒就聊天啊

我就开玩笑问E是不是喜欢L啊

E整个人跳起来说当然不是啊

当时宿舍都安静了

从来没见他那么慌的样子好吧

特别想说E你反应不要这么大这么虚我们还不会觉得有什么啊

 

38L  吃完亏喝了水

L很长LZ是怎么知道的哈哈哈哈

 

39L  一包辣牛肉

LZ明明是说班主任三个字太长了

LS一定是水喝多了[doge]

话说L和E都是什么样的人啊

 

40L  就怕腐女会画画

38L哈哈哈哈污和和ID一毛一样

脑补出一个可爱的男孩子满脸通红地否认哈哈哈

嗷嗷E这么可爱一定是个小天使

 

41L  放眼望去都是基

我站E是受哈哈哈

看起来可软萌

 

42L  红色炒黄色

乱讲!L都被强吻了诶

还任由E一通啃

我站L受哈哈哈哈

年下真好吃

 

43L  作出下题弯矩图

LS 忘了LZ说L很凶吗

说不定武力值很高呢

但是傲娇霸道受也好萌啊

那我站L受2333

 

44L  小天使的钥匙

哇你们这些人简直不按常理

我也站L受哈哈哈哈

 

45L  人形作死装置

啊啦啊啦我也站L受哈哈哈哈

 

46L  就算是长脸也很优雅

嗯,E啊,就是一个热血白痴啊

粗心大意的,但是对我们这些同学室友都挺好的

就是缺根筋,挺傻的

L……矮,洁癖,凶巴巴的,死鱼眼,整天一副性冷淡的样子,,但是真的挺厉害的

他对E挺好的,不过也挺凶的

E觉得L不喜欢他

不过我觉得L对E已经比对我们好太多了

 

47L  利威尔老师的秋裤

L这设定……莫名眼熟

 

48L  为结构力学献出心脏

莫名眼熟+1

 

49L  易千只烊烊

诶?大家是认出来L了吗?

是谁啊是谁啊

 

50L  你四级424

L这人设……害怕

 

51L  闻到了挂科的味道

LS你这名字好凶残

 

52L  天天被Levi帅一脸

卧槽……这即视感

 

53L  兵长的增高垫

不会真的是……吧

 

54L  福尔摩斯看到柯南道尔举着波洛

不确定的情况下还是先别说吧

 

55L  天天为笨蛋发小操碎心

同意LS,

你们就听白痴LZ叨逼叨吧

别猜啦

>>46L

你这样形容L,是嫌命太长吗,到时候我不会救你的

 

56L  关注维信号2333666

震惊!朋友圈都传疯了!男人看了会沉默女人看了会流泪!

我们的产品!保证你提起抢来精神抖擞,大战到天明,走心又走肾,

快关注!你会回来转发的!

 

57L  院长的发际线

啧啧震惊部已经满员了,现在来吓尿部蟹蟹

 

58L  被经济学支配的恐惧

这小广告打的

 

59L  作出下题弯矩图

话说,如果是我猜的那位老师的话

对不起朋友们我站L是攻

总攻!

 

60L  红色炒黄色

是的我也,L必须是攻啊

万一哪一天老师您看到了这个帖子,

请相信我只是一时无知发生了方向性错误

 

61L  人形作死装置

哎哟喂大家的立场太不坚定啦

虽然猜到了是哪位老师,

但我还是站L受哟~

>>46L 

我也觉得L性冷淡哈哈哈哈

 

62L  天天被Levi帅一脸

作死君简直……该说啥呢

英勇无畏

 

63L  一包辣牛肉

话说LZ有没有E和L的细节啊!

 

64L  再买零食就剁手

求细节!

 

65L  夏目的娘口三三

对昂对昂!

说不定L也喜欢E呢

 

66L  就算是长脸也很优雅

其实我觉得如果L脑回路正常是不会喜欢E的

毕竟E刚开始整天和L对着干

整天黑L

天天找L的茬

>>55L

我错咯

 

67L  煎炸焖煮后颈肉

对着干……是怎么发展成现在这个样子的

 

68L  土木系树

黑到深处黑出了真爱

 

69L  放眼望去都是基

说不定整天找茬是为了让L注意到他呢

 

70L  天天为笨蛋发小操碎心

你不如从LE第一次见面开始说啊^_^

 

71L  夏目的娘口三三

操碎心君的这个微笑为什么我看着有点害怕

 

72L  再买零食就剁手

我也觉得

 

73L  就算是长脸也很优雅

我……

你怎么老记得那点小事呢……

 

74L  天天为笨蛋发小操碎心

^_^

 

75L  红色炒黄色

不敢说话,围观

 

76L  就算是长脸也很优雅

哎呀就是E还有一个发小叫M

特别漂亮,英姿飒爽的,然后我就……你们都懂嘛

但是她和E还有A特别亲近啊

其他男生她都完全不在意的

然后刚开学那一阵子E和A天天都腻在一起

我不待见他们,说话也不太好听嘛

有一次说了A几句然后E就炸了

我们吵起来接着就打起来了

 

77L  帅到爆炸的撩妹狂魔

求介绍M!

 

78L  就算是长脸也很优雅

介绍了也没你什么事

 

79L  就算是长脸也很优雅

啊我的意思是她眼里只有E

没别的

 

80L  福尔摩斯看到柯南道尔举着波洛

LZ莫名怂

所以说这是M→E→L的意思吗

还有LZ说E的另一个发小以及之前说的室友A,

联系操碎心君的ID,操碎心君就是发小A吗

 

81L  就怕腐女会画画

天哪!莫名不希望M被炮灰

 

82L  天天为笨蛋发小操碎心

安啦安啦

M是把E当成重要的家人的

LZ和E打起来正好撞上L来巡宿舍

L就抓着他们俩的头对着撞了一下

特别大声,听起来超级痛

罚他们抄了十遍大学生守则

而且那几天军训,大家都挺累的

晚上宿舍也比较乱

男生宿舍你们懂得

一地什么都有,还有点味道

L当场就黑着脸让LZ和E打扫宿舍

说第二天会来检查

结果第二天L跑出去打篮球了

打完一身汗味的时候L来检查了

E被批评了就去做卫生,L说不行重做

E觉得L故意挑刺……就开始讨厌L了

并且开启了作死之路

 

83L  利威尔老师的秋裤

我猜……L就是那位

 

84L  作出下题弯矩图

我也觉得是

 

85L  努力一下才知道绝望

所以说……L很可怕的

E怎么找的茬啊

 

86L  土木系树

这E是得多想不开啊

 

87L  就算是长脸也很优雅

E傻嘛

第一次见面脑袋都要被L一只手捏碎了还不知道学乖

L之前好像是不住学校的

他上学期有项目要做比较忙,所以就住在学校

正好在我们隔壁

每天早出晚归的

所以我们的卫生被查得特别严,绝望

E就把小强的尸体扫一扫堆在L门口,

还往L阳台丢青蛙

但是后来这些东西都被堆在了E的鞋旁边

E还找A学吉他,刚开始特别难听跟弹棉花似的

还特意逮着L那边熄了灯就开始弹

我们那时候刚上大学没人管嘛,晚上就玩得比较晚

早上都起不来,L就大清早,六点起来在隔壁练拳击

根本受不了,然后我们就不让E大半夜练吉他了

有一次我们打球,L路过篮球场,

E就故意把球往L头上砸

结果L直接接住了还给我们投进了

见招拆招,厉害得不行

 

88L  夏目的娘口三三

E好熊[笑cry]

 

89L  一罐薄荷糖

我要是L绝逼炸

 

90L  院长的发际线

E真不怕死

 

91L  天天为笨蛋发小操碎心

而且E报的体育课是跆拳道,

M跆拳道黑带了,所以去练拳击了

我是经受不住他们这种体育课的

所以就E一个人上跆拳道,

L那时候去代了一次课

把E狠狠揍了一顿……鼻青脸肿,特别特别惨

M气得差点去找L单挑

 

92L  骑着一只奇行种

感觉是意料之内啊

 

93L  福尔摩斯看到柯南道尔举着波洛

毕竟……从来没见那位L

吃过亏啊

 

94L  院长的发际线

并不觉得有人能从L那里讨到便宜

 

95L  兵长的增高垫

话说LS的ID我每次看到都很想笑啊哈哈哈哈

 

96L  院长的发际线

我觉得我一直在长高

 

97L  高贵的孤狼

说不定根本不存在呢

 

98L  易千只烊烊

对对对

院长其实很有可能是假发啊哈哈哈哈哈

 

99L  再买零食就剁手

秃掉的院长我的妈哈哈哈哈哈

脑补出来太好笑了

 

100L  人形作死装置

我也觉得埃尔文是秃子哈哈哈哈

利威尔这个人可是眦睚必报的,

但是小天使这么找他麻烦

他还没把小天使揍个半身不遂

现在还对小天使那么好而且最重要的是,刚刚小天使亲了利威尔他没把小天使砍了而是放着小天使把自己吓跑了不就说明~这个矮子也喜欢小天使吗~

-T.B.C-

————————————————————————————

第一次写利艾就是论坛体

果然论坛体还是……好顺手啊

但是感觉把握不太好让让子的口气

明天再刷一刷第一季好了

一周又要结束啦

周日又可以看巨人啦

以及依然还是!请不要吝啬你们的评论!

比哈特!(。・ω・。)ノ♡

【其实呢本来是想弄一个200fo点梗的,

因为这周粉丝破两百啦

但是看了一下自己那么多没填的坑。。。嗯还是算了吧

不过脑洞被打开了我自己都害怕那这个就当200fo福利吧

蟹蟹大家的喜欢( •̀∀•́ )

以上!

这里辰时】

评论(7)
热度(2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辰时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