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世界它本是一座山和一片海

第6集的小感想

以前看第一季的时候是半夜窝在被窝里用手机看的,只觉得哇好好看啊。

现在看第二季可能因为这几年也看了挺多动画,嗯至少比以前多,

漫评什么的也看了不少,

会开始注意一些东西。

然后感觉第二季的各方面,剧情的衔接、气氛的渲染、镜头的转换,还有泽野的BGM真的是!

让我明白为什么巨人是闭嘴番,

是一部完全质量上乘的作品!

火影是长篇,类型也不一样对我来说是初心,所以不作比较,也没办法比较,

但就看过的其他作品而言,

在我看来巨人真的是最优秀的。

特别是这一集,

虽然看过漫画,但是会跟着紧张,完全被带着走,被感染,

起先那种压抑的安静,要变天的感觉,出现好几次的残破旗帜,

然后一瞬间的爆发,

真的太燃了太棒了!

这种被震撼的感觉,看完觉得脸好热哈哈,

虽然导演是坑爹的荒木,但是创哥的漫画在那里,不出意外应该不会搞成甲铁城那个鬼样子,

目前TV改动或者原创的部分也都没有什么问题。

真好啊,以上就是自己的一点浅薄的小感想,

毕竟其实看过的番其实也算不上很多,

没有冒犯其他作品的意思,

大家各有所好嘛~

以下是舔屏时间!

就算兵长只有几个镜头!那也!超好看啊~!

韩吉越来越帅了我的妈!

让我舔一舔阿尔敏的蓝眼睛,真的好好看!

难得看到利威尔班,有点五味杂陈的感觉。

三爷好好看超好看!默默舔一舔三爷漂亮的手~

阿尔敏这一集好帅啊!

小天使!撩起头发简直不要太好看!上一级的下集预告就想说了!

含着眼泪湿润润的绿色眼睛!啊啊啊啊啊我是谁我在哪儿!特别干净,好喜欢!

啊啊,最痛苦难过的不是敌人的阴险计谋,而是被你信赖甚至喜爱的友人欺骗和狠狠地背叛。















评论(4)
热度(8)

© 辰时海 | Powered by LOFTER